去年,我们《都市快报》连续报道过陕西小伙权发成一个人千里走单骑,从内蒙骑马回到西安。最近他又有了大动作。

  小权说,从蒙古回来后,虽然人回来了,可心还在路上。他就没闲着,还经常骑马,打马蹄铁。

  虽然有过两千公里的长途跋涉,可小权还是没停止过马术训练。

  虽然常常受伤,可今天,他们又准备出发了。小权说,上次他用69天,走了2000多公里,这次会远一倍。他们准备用3年时间把丝绸之路的路程走完,一路向西先过兰州,最终到霍尔果斯。今年这是第一阶段。

  小权说,这一路上他们会穿越沙漠戈壁,走过无人区,种种危险不可预测,所以安全起见,他也找了新的伙伴小史一起前行。小史说,他和权发成一样,从小有个仗剑走天涯的梦想,所以就一起出发了。

  小权和小史从渭南富平出发用了3天到达了咸阳市,接下来的5个月他们都会在马背上度过。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这对马背兄弟早日安全到达。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