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将至,可家住西安南郊的小张却因为遇到了不靠谱的摄影机构,很难高兴起来。“眼看马上要办婚礼,影楼老板却玩起了失联,婚纱照迟迟取不出来。”

  婚期将至 婚纱照却“缺席”了

  大喜的日子定在5月26日,可直到现在新家都没有摆上婚纱照。就要当上新娘的小张,昨天愁眉苦脸地告诉记者,“我这马上就要办婚礼了,婚纱照还没见影。”

  打算拍婚纱照前,她就开始打听,可谁知比来比去,却找了这么个不靠谱的地方。据小张说,一次她在朋友家看到挂在墙上的婚纱照效果不错,想着也就1999元,就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这家位于西安电子正街的影楼,3月18日预约之后,还交了300元订金。

  这家摄影机构叫TR摄影,双方签订的预约单上写着,拍摄时间为4月21日。昨天,小张拿着一纸预约单告诉记者,当天他们按照约定拍了一整天。“对于婚纱照的拍摄,我们很是满意,本以为就等着取照片了,谁知道出了这事。”

  按照约定,拍摄结束后30日以内,婚纱照就能洗好,相框到时候也能做好。小张说,可到了5月中旬,他们开始催促摄影工作室,询问何时能取到照片时,却迟迟得不到肯定答复。

  影楼关门 负责人“失联”

  “一开始,对方还时不时发来一些精修过的照片,让提出修改意见。后来等一切谈妥,就差拿照片了,影楼老板却失联了。”小张说,5月17日之后,他们不管是微信、QQ,还是发短信联系,对方都不回复了。给影楼的老板和工作人员打电话,不是关机就是停机。

  如今眼看婚期将至,小张再次来到这家摄影工作室,看到影楼的广告牌还在,但楼道里漆黑一片,怎么敲门都无人应答。“最近一直没有开门,具体啥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影楼隔壁一家商户告诉小张,之前见到过该商铺的房东,说是影楼里的设备还在,负责人还欠了房租。

  目前小张只能先将之前影楼发给他们的一些照片加急洗出来,草草应付了事。小张表示,等婚礼结束,他们准备向辖区的派出所报警。(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