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汉滨区关庙镇青石梁(小地名)汉江边一家采砂场的装载机把两个工人轧死了。”12月24日中午,三秦都市报接到热线爆料称。

  在位于汉滨区关庙镇王垭村3组汉江边的这家私人采砂场,三秦都市报记者看到,江面上满是正在作业的采砂船,该砂场内堆满从江中采的沙子和碎石。

  据其中一位死者的家属介绍,死者姓黄,今年49岁,是一名运输车驾驶员,当天上午8时许开着车到这家采砂场拉沙。“上午10点左右我们接到其他司机的电话,说人出事已被送往医院,等我们赶到医院时,由于右侧大腿被轧断后失血过多,人已经不幸死亡。”死者的家属介绍,等他们赶到砂场寻找砂场老板和装载机驾驶员时,也没有找到人。砂场人员介绍,事发时间大约在上午8时许,据说当时拉沙车的驾驶员与砂场记账员正在核对数据,被一旁正在装车作业的装载机辗轧致死。

  记者从汉滨区关庙镇镇长胡子新处了解到,汉滨警方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并已联系上砂场老板,查找逃逸的肇事装载机司机,关庙镇政府和镇司法所也就善后事宜展开了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