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西安加大了对传销的打击力度,可还有涉传人员不知道悔改,为了躲避打击,想尽了各种办法。老崔是西安北郊凤城十路一小区的保安,对于涉嫌传销人员,他是一看一个准,今天,他跟物业经理巡查的时候就发现了异常。

  保安崔师傅:“发现一个(可疑)小伙上楼,我们就跟着上来。”小区物业经理:“发现房间里人很多,在开会啥的。”报警之后,经过执法人员身份核实,屋里的三男两女都是江西人,而且都是一个村的。《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图片上穿西装的小伙小阳只有22岁,也算是这个小区的长租客了,而且还是崔师傅的“老熟人”。保安崔师傅:“我一看就知道那小子把你们骗的,因为他二号楼待过,四号楼待过,现在又跑这来了。”

  崔师傅说,小阳最会跟他“躲猫猫”,这不今天正好又被他碰见,直接就跟到了新的窝点。涉嫌传销人员小阳:“就是了解连锁经营,3800赚381万,69800赚1040万。”就是这样被洗脑之后,忽悠着老乡来了西安。保安崔师傅:“做梦呢,要能挣钱还轮得到你,我还当保安干嘛,我早挣钱去了。”正当执法人员逐层对可疑房间进行排查时,有人着急了。

  西安市工商局经开分局凤南工商所所长马松:“我刚走到这,俩女孩之后从屋里跑出来,我们赶紧拦住,一看屋里还有三个人。”一共五个人,来自不同地方,但笔记都做得非常详细。目前,警方已经将这两个窝点的十名涉传人员全部带回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