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苏龙)8月19日,在商洛商州区威尼斯小区西门一名50岁男子被人捅伤致死,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在西安被抓获归案,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呢?

  商洛商州区威尼斯水城小区西门附近一家便利店的监控拍下事情的经过。监控显示,程某拉着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白色上衣男子挣脱后向监控视频外跑去,随后程某紧追白衣男子,几秒后白衣男子再次进入视频跑向另一边,程某再次进入监控后,左手捂着腹部倒地在地,最终不幸身亡。

  商州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晓明:“查监控录像的整个轨迹,最后确定范某已逃往西安,咱们立即安排一组抓捕人员奔赴西安,在西安某网吧,发现范某龙有上过网,咱们就在上网附近周围的网吧,进行辨认布控,民警在29号下午3点在某网吧门口发现范某龙踪迹,立即将其制服。”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范某是商洛洛南人,今年31岁,以前因抢劫吸毒被判入狱,今年7月份刚刑期满释放,刑满释放的范某回到家后身无分文,家庭经济状况也非常拮据,那么范某又是因何原因将程某杀害的呢?

  商州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晓明:“当天晚上偶遇死者,(死者程某)酒醉状态,在路沿石上睡着,(范某)想伺机进行偷窃,偷东西了,结果死者清醒以后,双方发生肢体上的冲突,范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子将死者捅死。”

  经过初步审查,范某对偷窃和这次致治程某身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也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