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号,在渭南市潼关县发生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35岁的女子刘青在自己的租住房中离奇失踪了,而发现她失踪并且报警的人就是刘青的男朋友陈林!她的男朋友又是如何发现其中的蹊跷呢?

  刘青的家就租住在潼关县城的这个经济适用房小区,这个两室一厅的房子大部分都是刘青自己一个人住,11岁的儿子在寄宿学校读书,每到周末才回家。2017年5月20号,也正是周六的上午,刘青的男朋友陈林打开房门后,却发现屋子里依然空无一人,这不禁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他已经有五六天没有联系上刘青了。

  渭南市潼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杨凡:““陈某是在2017年5月15日下午一时许从他的女友家离开,离开之后一直到5月20号之间他一直联系不上他的女友,打电话没有人接属于关机状态、发短信没有人回发微信也没有人回复。”

  35岁的刘青两年前跟丈夫赵伟因为感情问题离了婚,但两人的离婚协议却是离婚不离家,而这套房子也是刘青的前夫赵伟租下的,平时主要是刘青跟孩子居住。

  渭南市潼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杨凡:“她的前夫离婚的这几年一直在外地打工,也时不时会回来也在租住的房间住。”

  刘青离婚后交往了现在的男朋友陈林,陈林经常到刘青的家里来,可就在不久之前,陈林打扫屋子时发现了卧室中有很多异样的情形,甚至床下的地板上还有斑斑血迹,这让陈林感到不寒而栗,他立即拨打了辖区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渭南市潼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王平理:“在主卧室门口和卫生间门口的字画上和鞋架上都发现位置比较高的喷溅血迹。”

  潼关县四知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会同刑侦大队的民警对刘青的家里进行了仔细的勘验。

  渭南市潼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王平理:“西墙上2米12 的血迹比较高所以分析符合动脉出血的喷射形成的,在床底下发现大面积的血泊已经被嫌疑人处理过了,但从轮廓来看受害人的出血量应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