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个事情,让人听完以后觉得特别沉重。一位刘姓先生说,自己一觉醒来,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亲妹妹了。

  刘先生:现在我妹妹在这太平间里面躺着。我妈妈在抢救室里面抢救。

  刘先生来自河南信阳,在西安市上班,他怎么也想不到今天早上九点钟,他一睁眼,家中就传来噩耗。

  刘先生:早上我正在睡觉,我妈给我打电话,就说她被车轧了。

  挂了电话,刘先生的家人赶紧往现场跑。

  刘先生的家属:当时我妹妹就躺在这里,在这个大车前轮下面。我舅母就躺在那边,当时躺在这边,也流了好多血。当时我看我舅母比较轻一点,

  我看我妹妹肠子都露出来了。我赶紧去握她的手,我怕她睡着了。

  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来看,电动车已经被渣土车完全压碎,刘先生的妹妹卷进了渣土车的前轮,母亲则躺在一边,心急如焚的家属赶紧给120打电话,很快二人被送往了西郊的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刘先生的妹妹因为伤势过重最终没能抢救过来。而刘先生的妈妈。因为全身多处受伤,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刘先生妹妹的丈夫,闻讯坐飞机赶来时,妻子已经躺在了太平间。

  刘先生的家属:心里好难受,你看我们的小孩就那么小一点。让我们孩子今后怎么过?两个小孩还那么小。

  刘先生的父亲:孩子不知道还小呢,孩子太小不懂事。可怜她妈妈才26岁。

  事发后,交警长安大队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接受调查。

  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刘先生的妈妈和妹妹是出门买菜没想到却惨遭横祸。记者在高桥镇路口发现,这里经常有大型车辆经过。速度并不慢,刘先生说,从事情发生到现在,肇事方一直还没出面。在期盼母亲能康复的同时,刘先生也希望,肇事方能够站出来,负起他们应该负的责任。

  刘先生:你不管怎么说,你最起码你过来一下。你安慰一下我们的家属。我们能见个面,我们心里能好受一点。毕竟出了这么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