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网截图。

  西部网讯 今天(1月11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网站刊发消息,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其中,西安市雁塔区一福彩中心负责人违规发放津补贴,在组织调查期间隐匿证物、拒绝配合,对抗调查,受到处分。

  1.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福彩中心负责人张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6年春节前,张发主持会议,研究决定利用违规设立的“小金库”内资金,给该中心5人发放过节费,共计2500元。

  2016年7月,在组织调查期间,张发隐匿证物、拒绝配合,对抗调查。

  2016年8月,张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2.洛南县动物疫控中心公款旅游问题。

  2016年9月,该中心组织15名党员干部在进行红色教育途中,绕道壶口瀑布和延川清水湾景区游览,花费4260元公款报销。

  2016年10月,该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朱民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3.延长县资金局局长樊振强公车私用问题。

  2016年春节放假期间,樊振强多次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往返县城与老家之间办理私事。

  2016年4月,樊振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上缴车辆使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