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景诗怡)在西安打工的小聂最近手头缺钱,于是就在网上找到了一家不仅不需要任何抵押审核还非常快的放贷公司,于是就立马加了客服的QQ,谁料这一下,掉进了骗子的骗局。

  小聂:“原本想好好回去过个年,现在却被骗走了这么多钱。”

  小聂是商洛人一直在西安打工,好不容易买了房子,想着尽快装修好,就能把父母孩子都接过来一起生活,不过这装修到后期,钱是越花越多,感觉手头有些紧张,就想着去贷点款,于是,他就在网上查询贷款的要求。

  小聂:“我点进去,说是无抵押就加了对方的QQ,对方说让我提供我的个人信息,我发过去过了一会说是通过了审核。”

  起初小聂心里也曾打过鼓,这网上办贷款也不知道道理靠不靠谱,不过在网上一查询:这个公司确实是存在的,也就打消了疑虑,对方说:让小聂联系他们的经理,来确定放款的事情,小聂也就放心的打了电话过去。

  小聂:“他说让我要打两千块钱作为保险,这个钱是会退给我的我就让朋友转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对方说需要小聂再打4000块钱过去,证明他是有还款能力的,而这个钱是会和贷款一起打到小聂的账户,小聂想着两千都打过去了,再加上对方还正儿八经的传真过来了签了字盖了章按了手印的合同,就再次转了4000块钱过去。

  小聂:“他们说马上就到账,我就去查了五六次,一直没有,结果对方给我发了一张支票上面是两万块钱。”

  明明贷了一万块钱,加上转过去的4000块怎么都不会是两万,小聂又联系了所谓的经理。

  明明是贷款,自个儿钱没拿到,反倒给对方转了一万二,而对方还在继续忽悠小聂,说支票需要激活,小聂还得再转两万块钱过去,这下小聂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赶忙去报了警。

  小聂:“自己也是心急要钱,就没太当回事,太后悔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对于小聂来说,不仅没有拿到需要的装修钱,反而又欠了朋友的钱,马上就要过年了,他说自己这个年,只能在西安挣钱了。年底了,骗子的花招也是层出不穷,咱可一定得擦亮眼睛,别把自己的血汗钱,打了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