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高陵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高陵区统筹办联合区委督查室于8月16日—18日对2017年新型城镇化、农村改革、特色小镇、幸福新农村、农村新社区、“三抓一确保”等统筹城乡发展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

  8月15日晚上7:00,高陵区统筹办召开全面督查工作动员会。会上,区统筹办副主任成英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办干部同志都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活动,这既是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要求,更是全面掌握统筹城乡发展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有效途径。要划分两个督查组,组长要亲自负责、亲自抓,确保此次督查活动顺利开展。二要认真负责。每位同志都要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依据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工作任务台账,逐项查阅工作资料,深入现场一线查看工作进度,全面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做一个靠谱的人。三要形成报告。督查结束后,每位督查员都要撰写个人督查报告,就督查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最后统一归纳、汇总,形成一个全面的督查报告,上报区委区政府审定。

区统筹办副主任成英在动员会上提出工作要求区统筹办副主任成英在动员会上提出工作要求
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仔细查阅工作资料仔细查阅工作资料
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工作进度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工作进度

  (来源:高陵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