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市统筹办项目检查组一行3人到高陵区检查指导‘西安最美乡村’建设工作。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耿镇街办周家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随后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指导。检查组一行对高陵区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下一步,高陵区将会按照“西安最美乡村”建设标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高陵区统筹办                                                                                                                         高陵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