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223路公交车关门夹伤乘客、270路区间车为什么不见了?、合阳县Y313道路破损严重没人管……9月13日,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合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7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36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223路公交车关门夹伤乘客

  扣罚司机安全工资500元

  2018年9月4日,网友“匿名”反映,9月3日下午两点半左右,223路公交车到达燕雀门村站。我准备上车,结果司机故意关上车门,导致我被夹在车门之中,两只胳膊均被夹伤,司机毫无道歉之意。希望有关部门处理一下,给出行市民一个合理的说法。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经调查核实,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公交总公司已对驾驶员办理停工学习班,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于车队会通报,将其纳入安全管理机制黄色预警;扣罚驾驶员当月工资100元,当月安全工资500元,取消当月星级评定资格。

  270路区间车为什么不见了?

  270路区间车9月7日已开通

  2018年8月31日,网友“雪糕”反映称,西商大会期间在芙蓉东路曲江池北路口见到过一次270路公交车的区间车,后来再也没见过。每天从早上七点半到九点半,没有一趟车是不拥挤的,这条线路这么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设立270路区间车。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270路起讫点为纺织城枢纽站─城南客运站,线路长度26公里,配车30部,首末班时间6:00-21:00,早晚高峰发车间隔为7分,平峰发车间隔11分。

  为应对早晚高峰交堵严重,我司通常在营运生产旺季开通270路区间车。营运生产淡季为保证良好行车秩序,故取消了270路区间车。现在已进入9月生产旺季,我司已启动营运生产旺季生产组织计划,9月7日起开通270路区间车,解决市民早晚高峰乘车难问题。

  合阳县Y313道路破损严重没人管

  预计9月底前完成道路修复

  2018年9月3日,网友“我为人民”反映称,合阳县Y313道路建于2010年,途经白眉村、太枣村、王家洼村,全长总计8km,目前路面破损严重,几乎无法通车,屡屡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落实路面状况问题,非常感谢。

  合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经查,Y313道路为合阳县百良镇合王路,该道路建于2010年,途经百良镇白眉、太枣、王家洼三个村,中途因道路严重破损,2013年县交通局重新将此路段修复正常。近年来,由于轿车及大型车辆增多,导致目前路面严重破损。今年,县交通局将白眉至榆林村道路修复列入2018年“油返砂”计划,施工单位已于9月6日进场对该路段进行大修改造,预计9月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