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注意啦!

  如果您想要在西安市申请公租房的话

  小编有一个好消息!

  西安市渭水欣居等12个公租房摇号分配会议

  明天(8月10日)9时30分在荣民饭店举行

  共有3167套房源等着您

这3167套房源包括渭水欣居59套;这3167套房源包括渭水欣居59套;

  锦业新居83套;

  米家崖102套;

  西凹里220套;

  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306套;

  蔚蓝小城配建的538套;

  亿润花园一期配建的136套;

  星雨华府配建的459套;

  长安星园(学林雅苑)配建的48套;

  浐灞新城金域花园配建的284套;

  经发新北居配建的403套;

  金泰新理城配建的529套。

  参与分配的家庭为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建筑面积·平方米)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并自愿申请渭水欣居等12个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1303户。

  其中报名渭水欣居89户;锦业新居166户;米家崖206户;西凹里240户;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124户;蔚蓝小城配建的60户;亿润花园一期配建的77户;星雨华府配建的17户;长安星园(学林雅苑)配建的12户;浐灞新城金域花园配建的296户;经发新北居配建的9户;金泰新理城配建的7户。

  本次公租房分配将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本次摇号按照项目进行分组,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整个分配过程将由人大代表、新闻媒体、驻局纪检组、局纪委、分配家庭代表(140名)和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现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