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1届计算机技术领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雷磊学位论文抄袭的情况通报

  7月20日,学院接到电话举报,反映我院2011届计算机技术领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雷磊学位论文涉嫌抄袭。学院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经调查认定:雷磊的学位论文存在严重抄袭。经雷磊本人确认,承认其学位论文抄袭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第十七条和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7条,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实施细则》第七款第6条规定,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决定,建议撤销雷磊工程硕士学位,并注销其学位证书。以上决定已报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我院十分重视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对违反学术规范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特此通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