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西安酷热难耐    本报记者马昭摄

  昨日迎大暑,根据最新消息,关中和陕南的本轮高温天气,将至少持续到8月1日。 

  昨日截至17时,西安市共有77站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最高出现在长安区王曲街办39.6℃。根据最新天气预报,8月1日前,关中和陕南大部分地方将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 

  24日:陕北北部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有阵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36℃-38℃的高温天气;25日:陕北北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36℃-38℃的高温天气;26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36℃~38℃的高温天气;27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28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2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陕南西部局地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7月30日-8月1日:陕北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关中、陕南多阵雨天气,关中西部、陕南东部局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李唯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