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今天(7月24日)凌晨,中乙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赵昌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前国脚谢育新接任。

  官方公告如下: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接受赵昌宏先生申请辞去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的请求。从即日起不再担任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职务。

  感谢赵昌宏先生为陕西足球做出的贡献和辛劳,俱乐部也衷心祝愿赵昌宏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2018年7月23日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聘请谢育新先生担任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职务。

  感谢球迷与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在谢育新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能够不忘初心,向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率领“西北狼”将士以更好的战绩回报陕西球迷的支持和厚爱。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