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受点伤父母都心疼不已。这两天,有一年轻夫妻急得直哭,他们遇到什么事儿了呢?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西安市儿童医院见到两岁多的涵涵时,她正在接受抽血。要做血培养,抽血是必须的。可对于涵涵来说,这是她最害怕的事了。涵涵的爸爸说,看着孩子受罪,宁愿疾病是发生在他身上。

  由于常年在外地打工,涵涵一直待在宁夏老家由老人照顾,可就在三月份的时候,涵涵头上出现紫斑,嘴里有血块,带到医院一查,确诊为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要抽血打针治疗,之前那个活泼爱笑的小涵涵变得越来越沉默,而现在血小板已经降到一个单位了,不足正常人的百分之一。

  涵涵的妈妈:“正常人的血小板都在125到300之间,孩子现在都掉到1了,很危险。”

  记者:“医生咋说的?”

  涵涵的妈妈:“医生说可能导致颅内出血,关系到孩子的生命危险。”

  更让一家人着急的是,这次他们才知道涵涵的血型竟然是B型Rh阴性血,就是通常大家所说的熊猫血。眼看着孩子血小板,血红蛋白和粒细胞都已经降到了最低值,如果您是B型Rh阴性血,愿意救救小女孩,那赶紧联系她的家人吧。

  涵涵的家人联系方式:1509166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