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在西安大兴路快速干道上就发生了这么一幕。视频显示,3月11日下午2点32分左右,一辆迎面驶来的洒水车喷洒出的水花溅满了该辆车的挡风玻璃,大约3秒后,这辆车便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车主王先生说,当时洒的水比较高,将挡风玻璃喷上水了,四个车应该都喷上了,导致我们四个车撞到一块了。等于是第二辆车给第一辆赔,第三辆给第二辆赔,第四辆给第三辆赔。

  王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交警随即赶到现场认定后三辆车负全责,他们均表示接受,然而王先生心里却很委屈。他认为,追尾我们全责,但这个事故是由洒水车引起的,如果让我们认这个损失,我很委屈。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事故发生地洒水工作的莲湖区城管局环卫应急保障中心,西安莲湖联创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机扫队队长白宇超说那个洒水车没有责任,因为是我们正常的工作时间,我刚才看视频,前面的车都减速了,他没注意到。 不过白队长也表示,会让洒水车司机在作业时尽量注意,而司机朋友们在遇到洒水车也要多留意,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