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宋雨实习生崔诗怡)今年4月,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捣毁一个制造销售假酒的窝点,当场查获假酒70多箱,还有大量原包装、标签等,涉案金额7万多元。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了解到,从今年3月底开始,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拉着架子车,经常出现在各大酒店、废品站。侦查了一个多星期,民警发现,男子的行踪非常规律,“时间、地点每天都是一致的,同时他还经常去偏僻的商店购买大量低档酒,运到长安区一处民房。” 

  经过侦查分析,民警基本判定:该男子应该是在该处民房中制造假的高档酒并出售。4月8日,碑林警方对这处民房突击检查,抓获嫌疑人高某某(女,51岁,河南罗山县人)、范某(男,27岁,河南信阳市人)。 

  经讯问民警获知,2018年元宵节过后,范某与其妻子从某(女,25岁,河南新蔡县人)就被高某某从河南老家带到西安市长安区跃进村这处民房中,并安排两人制造假冒西凤酒。目前,高某某、范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