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西安市永宁路大话南门小区的小熊,有一辆代步工具——电动车,大多时间都停放在小区的车棚里,可前两天,她却发现电动车不翼而飞了。

  小熊:“3月3号下午4点多,我下楼给车充电。找了半天没找到车,找保安帮我调取监控了。”

  前一天晚上把电动车停在了车棚充电,第二天怎么会不见了呢?通过调取车棚外的监控视频,小熊发现了一名可疑的男子。

  小熊:“一名男子戴着口罩,背着双肩包,就一直在我车跟前转悠。”

  从监控视频里看,这名年轻男子当天下午三点半出现在车棚附近,在周围徘徊了许久。后来又两次进入车棚,3点47分,他行动了。

  小熊:“就是这名男子,在车棚待了四分钟,就把我车骑走了。”

  小熊说,自己的电动车是2016年购买的,当时花了6500多元。因为平常不太骑,所以看上去还挺新的,这可能也成了车丢的原因,而车里还有值钱的物件。

  小熊:“里面还有个金手链,跟车的手续在一起。”

  事发后,小熊向辖区长安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已经提取了监控视频,正在进行调查。(《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