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佳)为保证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于春节期间在西安举行,2月1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交通管制通告,从2月12日起至农历狗年正月十六,雁塔南路(雁南一路至雁南三路路段)临时交通管制,过往公交车线路也将调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刚刚开幕的第六届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及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的绝美灯光秀,最近刷爆了朋友圈。不过,想现场一睹绝美灯光秀的您,可得注意以下交通管制及公交线路调整信息:西安交警部门2月11日发布通告决定,自2月12日(农历腊月廿七)0时至3月3日(正月十六)24时期间,雁塔南路(雁南一路至雁南三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调整为,向南方向行驶的公交车调整至慈恩西路;向北方向行驶的公交车调整至慈恩东路。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群众购物观景,2月12日至3月3日期间,曲江银泰停车调整为不计时收费,市民驾车前往时,可从曲江银泰南入口进入,西车道入口出车,收费为5元/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