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往周边的城际班线正在逐步恢复。西安开往周边的城际班线正在逐步恢复。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随着天气转晴,高速路通行条件持续向好,西安开往周边地区的城际班线正在逐步恢复。记者从西安各大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前往周边区域班线均已恢复运行,往陕南、陕北部分线路尚未恢复,省际班线恢复时间尚未确定。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已恢复前往西咸、太白山、大荔、铜川、铜川新区、宝鸡、华山、柞水、镇安、眉县、蒲城的班次,另外,前往凤翔的班次为2班、陇县班次为2班、千阳班次为1班,其余省内、省际班次尚未恢复,接下来将根据路面通行情况适时恢复。

  西安城南客运站:

  发往安康(岚皋、白河、紫阳、旬阳、平利、汉阴、石泉、宁陕)、商洛(商州、镇安、柞水、商南、丹凤)、渭南(渭南、大荔)等地区部分班车已逐渐恢复正常发车,但发往洛南班车暂时全线停班。省际班车中发往四川、湖北和市际班车汉中方向的班线尚未恢复,仍在等待。

  城西客运站:

  发往兴平、武功、武功镇、杨凌、绛帐、扶风、蔡家坡、眉县、岐山、虢镇、凤翔、祝家庄、乾县(低速)、泾阳、北上召的车辆正逐渐恢复,稍后客运站将会根据路况对发车班次、线路进行调整。发往麟游、淳化、礼泉、乾县、彬县、长武、永寿线路恢复发车,但发车的流水时间有所控制。收车时间有所提前。

  三府湾客运站:

  发往成县、庆城、环县、福州、常州、芮城、永济、永城、焦作、镇安、贾曲、衡水、沧州、上海、毕节、阎良、鄠邑、许庙的班车已复班,正常发班。另外三府湾客运站近日还增开了机场巴士,每日13个班次,市民可以就近乘坐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纺织城客运站:

  所属的26条线路中,目前已恢复18条。机场巴士以及前往大荔、蒲城、华阴、华州、宜川、上津、商南、白水、高塘、商州、韩城、渭南、山阳、洛南、合阳、澄县、红岩寺方向的线路已经恢复,前往南通、黄龙、黑龙口、潼关、吉县、垣曲、保安、壶口的8条线路恢复时间尚未确定。

  城北客运站:

  前往铜川、耀县、富平、泾阳、三原、庄里、闫良的班线已经恢复,前往榆林方向的班车受道路条件限制,恢复了靖边一条线路,往延安方向恢复了洛川、黄陵两条线路。

  各客运站提醒旅客注意,受降雪和高速路通行条件影响,客运站具体发车时间随时可能发生调整,在此期间,乘客应随时关注媒体和相关车站发布的班次调整信息,提前准备,以免为出行造成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