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周到)“泾阳木梳湾村主任套取国家粮食补贴和移民搬迁款,还强迫群众做假证,希望书记能还百姓一个公道。”近日,网友吕强通过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给咸阳市委书记写了一封信,希望书记能督促调查村干部的违纪问题。

  不到20个小时,咸阳市委书记岳亮给予批示,请纪委立即安排调查核实,泾阳县委全力配合。扶贫资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任何人都不能打扶贫资金的主意!

  民生热线:给岳亮书记的一封信:泾阳木梳湾村干部挪用移民款

  泾阳县木梳湾村村民吕强给咸阳市委书记写信,举报村主任陈天仁套取国家扶贫款的情况。举报信中包括村干部套取粮食补贴款、骗取扶贫搬迁款、强迫村民写假证明等。

  对此,咸阳市委书记第一时间给予批示,请纪委立即安排调查核实,泾阳县委全力配合。扶贫资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任何人都不能打扶贫资金的主意!

  12月5日,泾阳县委宣传部给予回复:9月4日,我县纪委就已接到群众反映该事件相关线索,专门成立了核查组进行调查核实。就相关事实形成初步意见后,针对存在问题,于10月16日责成王桥镇党委对陈天仁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目前,案件已基本调查完毕,正在审理谈话阶段。待案件调查全部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