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发生后,消防车及120赶往现场救援

  昨日16时许,西安西三环丰景路讲武殿南村向西500米左右,一个生产外墙保温材料的泡沫厂发生火灾,数公里外能看到黑烟滚滚,并伴有爆炸声传出。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三秦都市报记者从拍下现场视频的村民处了解到,现场连续传出十几声爆炸声,瞬间火光冲天,浓烟笼罩了西边的“半边天”。现场工作人员初步推断气味来源为泡沫厂的液化气罐,爆炸也与液化气罐有关。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地周围的丰景路已经采取车辆管制,过往车辆需绕行通过。

  昨日19时许,陕西消防官微发布称,12月3日15时48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警称:未央区丰景路一厂房着火,支队立即调派凤城六路中队、未央路中队、自强西路中队、大庆路中队、特勤二中队共20车90名官兵赶往现场处置。据了解,到场的中队现场调查发现起火的,是一生产保温板的厂房着火,砖混结构,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17时12分,火势被有效控制,18时11分,现场明火成功扑灭。目前,消防战士还在清理现场,起火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