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西安街头莫名被群殴,头上缝了十几针。 应届毕业生西安街头莫名被群殴,头上缝了十几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小龙) 小崔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正在西安找工作准备安家落户,不过就在八天前的凌晨,在西安市东长安街,小崔却街头被人群殴,受伤严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小崔:“我当时在街边上站着,我的一个朋友去买东西,然后这时候一个男的过来说了一句话,说是不是骂谁了,然后几个人就把我打了。”

  记者了解到,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多,这顿莫名其妙的殴打让小崔的头上缝了十几针,半个脸肿胀,眼睛严重充血,至今看事物依旧模糊,那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崔:“当时(对方)就说了个谁的名字,然后我说啥,直接就上来把我打了。”

  随后,记者也赶到了事发地,位于西安市东长安街上的一家烧烤店前,小崔说,当时这伙人就是在这家店内消费喝酒,但是已经临近中午,这家店还是大门紧锁,不过,一位知情人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画面。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几名男子突然对小崔开始了拳打脚踢,小崔的朋友赶紧上前拉架,此时四五名男子从店内冲出也参与了围殴,场面十分混乱。

  小崔:“当时感觉他们喝酒了,我脑子一片空白,就被打晕了。”

  街头的围殴持续了三四分钟,直到小崔倒地不起,这群人才作罢,突如其来的殴打,让小崔至今都没搞明白原因。

  小崔:“我都不认识这些人,我真的是觉得太难过了。”

  小崔说,当时打人的男子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年纪,几个人身上还有浓重的酒味,当时报警后,多名男子趁乱逃跑,至今仍然没有结果。

  小崔:“这件事真的是给我很大的心理阴影,真的不敢想,现在觉得自己很没有安全感。”

  在西安求学多年,小崔也准备扎根这座城市,而这次不愿回想的遭遇,让独自身处西安打拼的小崔感到十分无助。

  目前,小崔已经将这段监控提供给了辖区的秦宇派出所,民警已经截取多名男子的图像,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