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1点左右,我们“陕视新闻”的不少粉丝,纷纷向我们留言反映,说西安南郊电视塔附近的几个小区突然停电了。停电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何时才能恢复供电?

  采访中,“陕视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停电波及到了西安市南郊的华城国际、伟丰花园、恒瑞佳园等多个小区,其中仅华城国际一个小区就有10栋楼3000多户居民的用电受到了影响。虽然今天中午西安下雨了,但家里依然比较闷热,无奈之下,不少居民只好到附近的商场等地方去纳凉。而停电后,居民们上下楼也只能选择爬楼梯了,对于高层住户来说,这显然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据电力抢修人员介绍,这次停电是由于电线故障导致跳闸引起的。经过他们的紧张抢修,截至下午3点,除华城国际和伟丰花园两个小区外,其它小区已恢复供电。

  下午6点多,华城国际和伟丰花园小区依然处于停电状态,这两个小区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电?来看我们“陕视新闻”记者刚刚从华城国际小区发回的现场报道。

  据电力抢修人员介绍,华城国际和伟丰花园小区预计将在今天晚上10点左右恢复供电,请这两个小区的居民再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