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信息疑被冒用,西安夫妻俩名下多了两辆电动汽车。身份信息疑被冒用,西安夫妻俩名下多了两辆电动汽车。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西安市民陈先生去交警大队消违章,可业务还没办呢,却发现自己名下多了两辆车,令他甚是疑惑。

  陈先生:“喂,媳妇儿 ,我问下你是不是买了一辆电动汽车?

  他妻子:“没有。”

  陈先生:“那我看你名下有一辆电动汽车,我名下也有一辆电动汽车,我以为你给咱俩一人买了一辆电动汽车。”

  他妻子:“没有啊,那这是咋回事儿?”

  记者了解,陕A3282Y 陕A3229Y,两辆一模一样的北京牌纯电动汽车就这么出现在了陈先生夫妇名下,说起来这两口子都不太敢相信。

  陈先生:“前段时间我去给我媳妇儿消违章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她的名下多了一辆车。”

  同一天办手续, 同一个经办人 ,完全一样的家庭住址。现在陈先生就纳闷儿,到底是谁冒用了自己和媳妇儿的信息,自己本人没去车管所,这车怎么就到了自己名下。

  陈先生:“我媳妇儿丢过身份证,但是这都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我的身份证从来没有往外借过,也没丢过。开着这些车出了交通事故,对我带来的麻烦是不是就更大了。”

  目前,陈先生已经将此事反映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