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张少辉 刘伟峰)记者近日,汉中洋县的一对母女,由于对交警部门的事故处理结果不满意,竟直接冲进民警办公室打闹撒泼。

  前不久,洋县女子吕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后交警部门依法进行了处理。对于处理结果,吕某心生不满,便带着她的母亲一起来到了交警队。

  民警:“现在因为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

  吕某:“我扰乱啥秩序呢?”

  民警:“依法传唤你到洋州派出所接受调查。”

  吕某:“我不去。”

  民警:“希望你配合。”

  吕某:“我不去,你说我犯的啥罪?”

  经过再三说服教育无果后,洋县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对吕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对其母亲左某行政拘留10天。二人被送进拘留所前,警方依法将她们送往医院进行体检,没想到体检过程中,吕某拒不配合。

  吕某:“我为啥要配合你们?”

  民警:“我给你说这是我们的程序问题,这是我们的工作,这是法律规定的。”

  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民警王银倩:“对我们的民警大喊大叫,进行辱骂、谩骂,当时我们一直配合医生对她进行体检,在体检的过程中,她用胳膊肘对我的左脸颊进行打击撞击,然后对我另外一个同事的左胳膊咬了一口,并把医生的器具都砸烂了。”

  体检结束后,吕某竟从民警手中强行夺走体检报告单,并当场撕毁。后经伤情鉴定,民警王银倩被击打的脸部软组织挫伤,构成轻伤。被吕某咬伤胳膊的民警接种了狂犬疫苗。由于吕某母女的行为涉嫌妨害公务,警方决定对其二人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