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两天,在西安南小巷一位77岁的老人不幸离世,两天后,家里人才发现。这件事,也让家人后悔不已。

  今天(8月3日),记者来到西安南小巷的这个老家属院,提起这件事,不少邻居都感到很惋惜,有人告诉记者,他们发现刘老太离世的时候是7月31号早上,当时老人躺在自家的沙发上,听家属说是由于脑出血。

  小区住户:“她家的情况有点特殊,她本身也有病着,才出院没有多长时间,家里人也就大意了一点。她家她儿子跟她住着呢,刚好那两天也没回来住。”

  由于家属正在处理老人后事,也很内疚和难过,记者也不便进行打扰,但记者了解到,老人的两个女儿也会定时回家来看,最近由于女儿生病也没来看老人,没想到就出了事。记者从物业公司了解到,像这个老家属院内,居住的老人比较多,也有一些老人在家独居,年龄大多在60岁到70岁,小区物业在重新统计小区老人的联系方式,并给老人家里派发手写的爱心提示卡,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