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凌晨四点被人叫下楼,回来浑身是血颅骨骨折。小伙凌晨四点被人叫下楼,回来浑身是血颅骨骨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曹博棋)7月17日,当记者在西安的一家医院见到小麻时,他正躺在病床上,尽管哥哥麻先生一遍遍地呼喊,小麻却做不出任何回应。那原本俊朗的弟弟为什么会变成如今这样?麻先生说,还得从今年7月14号的一次意外说起。

  麻先生:“7月14号凌晨四点多,我弟和他女朋友在这个床上睡着,然后被人叫下去了,回来的时候浑身是血,意识模糊了。”

  记者了解到,麻先生和弟弟都租住在西安雁塔区杜成村,哥哥就住在弟弟的楼下,得知弟弟出事他赶紧把弟弟送到医院并报了警。麻先生想不明白,究竟是谁大半夜的把弟弟叫下楼,弟弟又是怎么受的伤呢,弟弟的女朋友道出了实情。

  麻先生:“叫我弟下去的是他女朋友的同学,那个男的当天晚上一直给我弟女朋友发信息,说是让她下去,来找她。我弟气不过,就给他发了个位置,然后就下楼说这个事。”

  小麻下楼后究竟发生了什么,麻先生不得而知,但根据医院的诊断,小麻头部双侧均遭到外力击打,导致颅骨骨折。而跟随警方回到住所楼下查看后,麻先生似乎明白了弟弟是怎么受的伤。

  麻先生:“这个砖头上都是血,然后这两边的血特别多,现在有点淡了。”

  麻先生说,根据现场情况,他判断弟弟当时应该是在楼下的这个位置受的伤,而受伤也应该是遭到了殴打。

  随后,记者从西安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受理了此案并展开进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