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号晚上8点多,西安灞桥区席王街办官厅老村, 石女士下楼大约一个小时,回到家中却得知,小女儿被人抱走了。于是报了警。但几天来,却没有孩子的消息。

  今天(7月18日),记者再次来到了西安灞桥区官厅老村,但得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孩子已经遇害了。村里人告诉记者,7月17号中午,民警押着犯罪嫌疑人指认了现场。不少人认出,这个作案的人就是租住在村里的男子张某。

  村民:“可惜,非常可惜,一个小女孩只有两岁。我猜测他们可能是两家有矛盾。原来我们前面后面都有小孩,都在街道上玩,现在你看街道上还有小孩没有。”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租住在离受害人家的距离不到200米的一处房子,张某和小女孩的爸爸孙先生之前都在附近的劳务市场拉活儿。而事情发生之后,张某的房东也告诉记者,这两天也没见到张某两口子。小女孩的爸爸孙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们就怀疑过张某。

  女孩父亲孙先生:“反正那一天我就怀疑过他了,派出所到他家去了,他说他不知道。”

  原来孙先生跟张某家曾经有过一些过节,不但闹到了派出所,还到法院打起了官司。附近的住户告诉记者,他们怀疑就是这些原因导致悲剧发生的。

  附近住户:“三月份四月份的时候,两家因为娃的事情打过架。当时进派出所解决了。”

  记者:“你们都知道这个事是吧?”

  附近住户:“大部分都知道这个事。现在抱人家娃那一家,他家的娃和现在丢娃那一家的小孩,在房顶上玩。”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至于案件具体细节,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