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西安南郊突然狂风暴雨,车主杨先生遭遇了惊魂一幕。

  杨先生:“突然前面一黑,树和宣传栏砸下来了。”

  昨天下午,杨先生来南郊一所高校给朋友送东西,车就停在了操场附近,突然天降大雨,他赶紧钻进了车里避雨。哪料,危险就在这一刻发生了。

  杨先生:“很快就砸下来了,我人还在里面坐着,车门打不开了,最后是从后门出来的。”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倾倒的是一颗粗壮的松树,连同树底下的宣传栏,一起重重地砸到了三辆私家车身上。这三辆车停放的位置前方,就是一个正在施工的深基坑。

  施工人员:“我们刚进入的时候,树就斜着,跟学校说移了,学校不处理。”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学校基建处,一位姚姓工作人员说,这几位车主停车的位置不合规定。他们原本在施工场地外面拉设了警戒线,严禁车辆停放和行人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确实张贴了几张禁停的告示。

  学校基建处 工作人员:“他们把我们的警戒线拉开,把车停进去了,所以这边不负责,应该是这样的。”

  杨先生:“我们停的时候就没有警戒线。”

  目前,施工方正在设法挪开这棵松树清理现场,工作人员说,由于工程是分包的,他们先负责清理现场,后期的赔偿事宜等学校出面再做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