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酒后处理问题稍不冷静就可能会走向极端。咸阳男子成某和朋友在KTV酒后恰遇大堂有喝酒者闹事,其上前劝架时与对方发生冲突,成某竟带领酒后失控的朋友将他人殴打致死。7月4日上午,渭城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故意伤害案的案情。

  据警方介绍,6月27日凌晨3时许,刑侦大队大案中队接局指挥中心指派:渭城区北门口依凡KTV门前有一男子被人打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组织勘察现场,了解情况。经调查走访得知:受害人张某成喝完酒后在依凡KTV大堂与大堂一女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恰遇从包间出来催促上茶的客人成某,成某见双方吵架,就上前劝说。

  劝说中,成某与张某成发生了冲突,后张某成被工作人员劝下楼,而成某却返回KTV包间,将吃饭喝酒后一同在KTV唱歌的朋友金某、夏某、袁某、张某、王某叫上,向楼下追去。成某等人下楼刚出KTV电梯门,已被劝离现场的张某成却再次返回,与成某等撞个正着,张某成便光着上身扑上去打成某,这时金某踩了张某成一脚,张某则一脚将张某成踩倒在地,后袁某扑上去对张某成拳打脚踢,而夏某则用刀子对张某成上身正面连捅数下,张某成被打得连续倒退,最后倒在KTV门口西侧的墙角,成某等人遂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大案中队根据视频监控及多次来KTV消费的成某信息,最终锁定嫌疑人成某及金某、夏某、袁某、张某,并于事发3日内陆续将5名嫌疑人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中除成某年龄36岁,其他4人均为1990年至1997年间出生的年轻人。而成某的酒后冲动可谓是代价颇大,因为在事发的第二天,他的新公司就要开张了,但他却酒后给自己引来牢狱之灾。

  目前,成某等5人均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