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能量石,微波炉加热,这听上去挺邪乎的,靠谱吗?西安一女子还真信了这些话,不过自己的遭遇却给大家上了一课!李女士在听信了商家的花言巧语之后,进行了所谓的治疗,而这次治疗直接导致李女士三度烫伤。事情发生后,李女士在此找到了这家美容院,可是对于烫伤原因,对方称是李女士的身体出问题了。给李女士做这种所谓的治疗的,是西安市长乐中路一家名为兰美姿美容院。当记者跟随李女士赶去的时候, 对方解释又变了,称问题不是湿气,而是经络。而且,这种治疗靠不靠谱得自己感觉,反正他们是这样认为的。

  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给她进行治疗的那位美容师的健康证没有看到,其他人员的健康都没有公示。另外,记者发现,更离谱的是这门头上写的兰美姿与卫生许可证上的名字完全不符,证件上的名字则是恋蝶变空间生活美容室 。根据这些线索,记者向新城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了反应,随后新城区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迅速进行了查处。

  但是,查处过程中老板一直没有露面,不过,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说了,甭管他们说什么原理都不能用,因为卫生部门从来就没有审批过这个项目。

  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生活美容只限于一些基本的皮肤护理,所有侵入式的做法或者偏离皮肤护理的其它疗法都属于超范围或者违规经营,接下来,他们还将根据健康证的查处情况,以及其他产品的合格证明,做进一步的处理,而对于李女士被烫伤的情况,他们也将责令店方尽快做出积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