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婧)段先生在西安经营了一家装修公司,原本第二天准备给客户安装的钢化玻璃,放在小区单元一楼内,竟然一夜之间全部变成碎片,这让段先生很是郁闷。

  某装修公司老板段先生:“9号早上工人过来安装的时候发现玻璃全碎了,这是楼上六户业主委托我们做的东西。”

  段先生说,八号晚上九点多,公司的工作人员离开前,卸下的这些钢化玻璃还完好无损,这种封阳台用的钢化玻璃非常坚硬,谁知一夜间就变成了玻璃渣。

  某装修公司老板段先生:“除非是专业人士,他知道钢化玻璃有破点,知道这个破点才能把这弄碎,要不然你使再大的劲都弄不碎。用蛮力使劲弄碎的话,它的声音非常大,你在马路边都能听见。”

  现在楼道内摆放的是已经无法再使用的玻璃门窗,可以恢复的已经被段先生运走。而这样突然的事情,除了让段先生遭受近十万元的经济损失外,也让他失信于客户。

  某装修公司老板段先生:“碎了三十多块,全部报废。这马上合同期限就到了,但是这些玻璃全部破碎,整个重新要做的话下来又要15天。这个严重性让我已经把工期人家耽搁了,现在我们损失了玻璃,在客户那也没有信用。物业上说这些监控都是未启用,说白了就是摆设,这些(监控)线都没接。”

  目前,段先生已向辖区警方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