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曹博祺) 今天(11月26日)中午,西安南郊一小区突然停电,导致电梯停运,一业主被困在了电梯间。

  严女士:“我现在还是很后怕,腿还在打哆嗦。”

  被从电梯里救出的严女士如今依然惊魂未定,严女士住在西安金辉世界城13号楼的33层,今天中午她乘坐电梯上楼时,突然发生了意外。

  严女士:“电梯突然就黑了,然后突然就停住了。”

  电梯出现问题后,严女士用手机记录下了她在电梯里的遭遇。

  据严女士说,在被困了几十分钟后,她才被物业的工作人员救了出来,那么,好好运行的电梯为何会突然间停止呢?

  物业工作人员:“今天高压电出现了问题,整个小区停电。”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停电面积大而且发生太突然,他们的通讯系统也出现了问题,因此电梯内预留的几部电话无法打通,他们只能采用人工逐层排查电梯内是否有人员被困。

  物业工作人员:“因为楼层比较高,而且最后一栋楼是33层,最终还是被业主救出来了。”

  目前,被困业主严女士已无大碍,而对于小区停电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物业部门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