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号晚上,咸阳市一名小伙经过咸阳汇通十字时,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路上。随后,小伙拨打了110和120。

  12号上午,记者见到了当 晚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他告诉记者,11号晚上9点多,咸阳市电闪雷鸣,正下着雨。他们接到报警称,在咸阳市汇通十字东北角,一名女子躺在路边的积水里一 动不动。积水旁边就是路灯的电线杆,担心有漏电情况,路人不敢上前救助。

  他们赶到现场时,闻到了胶皮味道。随后,消防官兵穿戴上绝缘雨靴和手套,将这名女 子抬出了积水区。随后赶来的120,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然而,女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那么,积水区域的路灯究竟有没有漏电?相关 部门的工作人员是否进行了检查?12号下午,记者来到咸阳市路灯管理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当晚咸阳市区是雷电天气,也不排除雷电致死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女子死亡,他们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所属的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

  办案民警介绍,死者姓张,今年48岁,回家途中不幸身亡。 具体的死因,还需要等待法医的鉴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