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家长都忙于上班,那么孩子只能托付在幼儿园中了,不过,今天就有家长给我们《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反映,在西安市凤城八路的一个幼儿园里,出现了老师动手打学生的情况。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昨天晚上,一个消息在西安交大思源第五幼儿园的家长微信群里炸开了锅。

  家长:发现孩子被打了,家长们私底下建了一个群,就在说这个事。

  从微信群里家长发出的照片来看,几名孩子胳膊,屁股上都有青紫的痕迹,而家长们多次询问孩子,才知道,这些都是老师动手打的。

  家长:有家长在群里说的,我们就去问自己的孩子,才知道也被老师打了。

  被打的孩子集中在幼儿园的大班,都在六七岁的年纪,还有几个月就将毕业,在家长们的追问下,孩子们说是一位姓张的老师打了孩子,而打人的工具就是平时孩子们玩闹的这种塑料管。

  那么这个张老师究竟是否动手打了孩子?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在幼儿园记者也见到了这名老师。

  张老师:当时就是孩子不听话,然后说了好几次睡觉,也都不睡觉,我一急就拿那个塑料管打了。

  这名姓张的老师其实是幼儿园的一名实习老师,事发在端午节放假前,当时她临时负责看管大班的孩子,情急之下情绪出了问题。

  记者:“当时打的哪?”

  张老师:“打的就是背上,打的很轻。”

  记者:“那青紫是怎么回事。”

  张老师:“这个我也不知道。我给家长们道歉。”

  事发之后,园方也和家长进行了沟通,据家长告知园方有八个孩子称被老师打过,园方也核实了事发的经过。

  园方表示,这名老师刚刚来到幼儿园一个月,还在实习期间,临时带了三天大班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园方承认也是他们工作上的疏忽。

  园方:“我们现在就是立即开除这名老师,而且要通报她的学校,给家长们道歉,孩子家长如果有什么要求,看病这些的我们全部负责。”

  园方表示将会积极协商解决这件事情,目前对于幼儿园多名幼童被打事件,辖区警方已经将这名实习老师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