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9月16日报道(统筹执行 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近日,陕西富平包工头吉健玮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富平县原城建局干部王维钧,称其存在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吃空饷等情况。对此,被举报人王维钧不愿对举报作表态,回应称自己的事情组织已介入调查。富平县委宣传部领导向记者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举报非常重视,已经进行详细调查,很快就有结果出来。

  吉健玮称,2012年承建靖和地产的廉租房工程,至2013年工程竣工验收。“靖和地产的法人代表,就是原富平县住建局建管股股长王维钧的妻子仵小梅,王维钧经常在工地管理工程。”后来,靖和地产拖欠了吉健玮的数百万工程款,吉健玮就开始举报王维钧的相关问题。

  吉健玮在网贴中称王维钧存在权钱交易非法承包地产项目、非法多占村民土地、利用其职权敛财、吃空饷等6项问题。

  法晚记者联系上被举报人王维钧,他不愿对举报一事表态,称事情有关组织已经介入调查,随后挂断了电话。

  昨日下午,富平县委宣传部一领导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证实,王维钧确实原来是富平县住建局建管股干部,目前已经辞职。富平县委县政府对于网上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已经开过协调会对举报的内容进行梳理,涉及的有关职能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有些问题是以前查过的,为了把事情处理的更加稳妥一些,查过的重新查,没查的马上查,一定给网友和媒体一个满意的答复。”该宣传部领导表示,复查之后如果没有问题,调查结果将很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