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上“男友”求交往 女子血汗钱惨被骗

  都市快报(记者:冯勇)网上交友须谨慎,这句话绝对是老生常谈,这不,又有位大姐被骗了。

  16日,当《都市快报》记者见到张大姐时,她透露,她身上只剩下两百块,省吃俭用打工一年,如今两手空空,而一切源于上周她的网上交友经历。

  张大姐:“我是9月6号在网上大概注册了一下,丧偶,第二天有个人给我打电话,说他想认识我。”

  张大姐告诉《都市快报》记者,对方告诉她,自己现在在深圳做点小生意,老婆得肝癌死了,很同情自己。

  因为网络那头的男子,和张大姐有一样的遭遇,恍惚间,张大姐感觉找到了知音。

  张大姐:“(他)早上给我发个信息,中午给我打个电话,从第三天开始,他就开始叫我老婆了。“

  三天时间,便在网络上有了做生意的老公,张大姐还没准备迎接幸福,第四天,一个电话打破了甜蜜。

  张大姐:“他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就说是今天是开张的大好时光,让我以女朋友的身份给他送几个花篮。“

  不过,在深圳的哪家花店买,得按照男子定好的地方去买。

  记者:“花店的地址是指定的,你没感觉奇怪吗?”

  张大姐:“我觉得作为朋友,表示一下诚意,打过去了一万多块钱,买了四个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