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李元杰)9月26日-10月31日,汉中金秋旅游暨柑桔旅游文化月活动启动,有红叶观赏线路、金秋采摘线路和古镇民族风情游。9月25日-27日,略阳县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免费。9月28日至11月10日,去略阳旅游的游客凭身份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县内星级宾馆实行挂牌价五折优惠;特别是针对当年参加高考的汉中、陇南、天水、广元、天津考生,可持大专以上院校录取通知,享受免门票一次的优惠。记者昨天了解到,金秋游汉中主要线路有三方面:

  红叶观赏路线:一是秦岭山系线路,沿西汉高速行驶到佛坪出口到熊猫谷,游完佛坪到洋县华阳古镇、留坝紫柏山、略阳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沿途可赏秦岭秋景。二是巴山山系线路,从汉中到黎坪景区,观赏巴山金秋红叶风光,特别是红尘峡最为壮观。

  金秋采摘线路:一是到城固桔园采摘升仙蜜桔,参加2015年柑桔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二是到佛坪采摘山茱萸,到洋县采摘香酥黄金梨和生态葡萄。享丰收的喜悦、感秋日收获之美。

  古镇民族风情游:游青木川古镇、留坝老街、西乡骆家坝古镇等。可体验古镇独有的悠闲舒适田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