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葛兰)昨日14时许,北郊龙首村十字一处临街建筑窗外坐着4名女子,且身体向外倾斜摇摇欲坠甚是危险。

  “她们坐在窗户上,半个身子都倾斜在外面,看着挺危险的。”附近一目击者说,坐在窗户上的人一直在喊着“还我工资”,好像是在问谁要钱。目击者说,他们采取这种方式,万一不留神出事了,那后果就严重了。

  据一知情者说,坐在窗户上的4名女子原是这栋建筑5层名叫“惜悦养生足疗”会所的员工。据了解,“惜悦养生足疗”会所从经营至今不过一个多月,这些员工是店里刚刚装修完毕就被招进店里的足浴师、技士、厨师等有30名左右。不久前,因股东之一(管理经营及财务的郭某)突然消失,造成会所经营不善,他们的工资至今未发,这才坐上了窗台欲轻生。

  昨日18时许,4名情绪激动坐在窗外的女子终于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劝下带回,其余被拖欠工资的人员也被民警带回调查。

  目前,辖区派出所民警已经将该“惜悦养生足疗”会所的其他股东带回协调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