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安警车违法停车被贴空白罚单属实 当事者遭训诫

  中新网8月12日电 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西安警车违法停车被贴空白罚单”,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今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消息,消息显示,民警李永强、温智涛给警车贴空白违法停车告知单一事属实,已被警示训诫。

  据悉,有网友曾向媒体爆料称,8月8日11点左右,在碑林区边西街北口太白路派出所楼下,有一排车辆违法停放被贴了罚单,其中一辆是警车。但走近一看却发现,警车上贴的违法行为通知书是白条,没留任何信息。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今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指出,经调查,民警李永强、温智涛给警车贴空白违法停车告知单一事属实,该行为不符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

  现已对当事民警李永强、温智涛进行警示训诫,并责令二人在大队全体民警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以此为戒,大队开展“严格规范公正执法”专题教育活动。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