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在西安,你不用找我了,就当我死了吧”。当昨天(8月8日)家住西安浐灞附近的邓先生,收到妻子发来这条短信时,赶忙从南郊的赶回家,可一切已经晚了。家里只剩下两个孩子,再没有妻子的身影。

  眼看家中的妻子不见了,邓先生也赶紧问孩子,据孩子说,妈妈下午一点多出去买菜就再也没有回来。

  邓先生说,妻子姓杨,和自己结婚已经六年多了,共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现在在老家,以前夫妻俩因为妻子迷恋网络聊天争吵过,但这次都没有任何征兆,妻子却突然离开了。

  《都市热线》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到今天,邓先生一直寻找妻子的下落。

  邓先生:“我带着孩子去广安路找到了凌晨,都没有找到。”

  现在,两个孩子一直哭着喊妈妈,所有的生活秩序都被打乱,原本就笨拙的邓先生更是手忙脚乱。

  记者看到,邓先生家里的衣柜凌乱不堪,女儿的辫子也已经两天没有扎,尽管他心里对妻子有一丝怨念,可更多的还是担心。

  邓先生:“她出去什么也没有带,我不知道她自己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想象着妻子在家的样子,看着她的照片,不仅邓先生希望那个熟悉的身影能够再次推开家里的门,就连孩子们也满心希望妈妈能早已回家!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