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时,第二届“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通道将关闭。如果你是乡村教师,或你认识乡村教师,请抓住今年这最后的机会,推荐或报名吧。

  我省123人报名乡村教师奖

  第二届马云乡村教师奖评选在陕西等十三省区启动以来引发关注。截至30日12时,乡村教师参加第二届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成功的有1184人。记者根据马云公益基金会提供的报名材料统计,共收到1184份申报材料,其中,陕西123份,甘肃126份,宁夏104份,云南115份,贵州135份,四川53份,内蒙古43份,广西77份,新疆58份,浙江46份,西藏163份,重庆73份,青海68份。

  6月中上旬公布入围名单

  5月31日18时截止提交报名材料后,基金会会对所有的申报材料进行初筛,6月中上旬最终选出300名入围名单,其中陕西入围人数是30人,本报及公益记者公众号届时会公布入围名单。

  之后,十三省区合作媒体实地走访、网络公示评比、初评,选出150名提名教师。提名教师参与10月、11月现场终评,通过现场与评委答辩,最终选出获奖的100名优秀获奖教师。

  “马云乡村教师奖”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寻找100位优秀的一线乡村教师,给予持续三年总计10万/人的现金奖励与专业发展机会。

  报名网址:

  马云公益基金会官网:www.jackmafoundation.org.cn

  马云公益基金会官方邮箱:jmf@@jackmafoundation.org.cn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霍庆丰罗展

  寻找优秀乡村教师 每人奖励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