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1018陕广新闻

  昨晚(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今早(6月18日)7点34分,长宁县再次发生5.3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6月18日07时34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7度,东经104.89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2019年6月17日晚,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商业步行街店铺在地震中损坏2019年6月17日晚,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巡场商业步行街店铺在地震中损坏

  今天(6月18日)早上,记者从宜宾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截至18日5时20分,地震共造成11人死亡(长宁8人、珙县3人)。受伤122人:

  长宁48人(双河37人,长宁镇4人,竹海镇1人,梅硐镇3人,硐底镇2人,古河1人),其中危重5人,重伤16人,轻伤27人;

  珙县受伤71人(其中巡场65人、2人重伤,珙泉镇4人,底洞2人);

  高县3人(沙河2人,来复1人)。

  长宁被困14 人,救出13人(已死亡6人),1人正在施救,无生命危险。

消息汇总:消息汇总:

  ①武警宜宾支队机动中队和执勤四中队100名兵力携带专业救援装备,已于昨天(6月17日)23时25分出发向长宁机动;

  ②离震中最近的长宁中队官兵已展开灾情勘察;

  ③四川消防总队全勤指挥部及宜宾等6个消防支援支队出动63台消防车、302名消防员赶往灾区救援;

  ④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向地震灾区紧急组织调拨5000顶帐篷、1万张折叠床、2万床(件)衣被等中央救灾物资;

  ⑤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150人,携带各类装备703件套,已赶赴震中长宁县,正在开展救援。

分发救援物资分发救援物资
群众在双河镇村社工作人员处登记人员和受灾情况群众在双河镇村社工作人员处登记人员和受灾情况

  宜宾长宁6.0级地震

  震中双河镇航拍来了

  6月18日清晨6时,四川在线记者在宜宾长宁6.0级地震震中长宁县双河镇航拍看到,镇上部分建筑物有垮塌脱落。

  西安震感明显

网友的朋友圈截图网友的朋友圈截图

  西安有明显震感。长安南路一小区的部分住户从楼上跑到了院子。一位市民称,自己看到了灯在不断晃动,立即和家人跑到了楼下。目前还不敢回到房间。

  地震安全逃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