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896汽车调频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关于发布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清单的公告,根据国家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统一部署和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市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的通知》(市地普〔2019〕1号)的要求,未央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清理整治范围和认定标准,依据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通过调查核实等方式,对辖区范围内的“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进行了摸底排查,向市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了不规范地名清单。

  经市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现将未央区不规范地名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11日起至6月20日止。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未央区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未央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反映。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方新村政法巷21号

  联系人:李彦瑜

  邮 编:710016

  电 话:029-86285277

  传 真:86258175

  邮 箱:250775892@qq.com

  未央区不规范地名公示表

列入清理整治范围的列入清理整治范围的

  不规范地名认定原则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