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锦 吴雪婷)媒体之前报道过兴平一名年轻的母亲和孩子在自己家中遇害,时隔两个月后,昨天(11月16日)晚上这名女子的父母家中再次遭遇毒手,两者之间会有联系吗?

  记者:“我现在就是在兴平市南市镇的杨村,昨天晚上出事的这家周围已经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大门也已经封了,我们从他们的邻家上到二楼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事发时因为打斗留下的斑斑血迹,而且很多装苹果的箱子也已经翻了。”

  邻居马师傅:“十一点他(行凶者)可能就从人家的后墙翻进去了,到十一点二十三我刚醒点了根烟,就听(受害人家)的小女子叫她哥呢,当时门还关着呢,叫第二声我搭了声,说我就来了,到第三声,娃急忙把门开开跑来了,敲我家门的时候地上都是血。”

  马师傅赶紧冲到对门家里,发现当时嫌疑人手中拿着两把刀,看样子是蓄谋已久。

  邻居马师傅:“在里面已经打开了,她妈还睡着呢,就捅了她妈一刀,她爸就抱(行凶者)去了,脊背上被捅了一刀,还抱着呢,娃(儿子听见动静)才从楼上下来,加上小女子四个人才把这打倒了。”

  大家听到动静后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家中的四名受害人和那名行凶男子都不同程度受伤,随后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接受救治。采访中,周围的村民说其实这名行凶男子他们都认识,而且两个月前才将这家老人的二女儿和孩子残忍杀害,随后便逃之夭夭,虽说警方已经发出通缉令并全力追捕,可没想到两个月后他竟然再次行凶。

  受害人亲戚:“之前就把我侄子的女子和娃杀了,这之前是大女子的老公,两个人离婚了,昨天又跑来(行凶)。”

  随后,记者来到兴平市公安局,据民警介绍,行凶男子陈某某因伤势过重死亡,而其余四位受害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目前各项侦查取证工作正在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