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王剑)今晨(10月14日)5点左右,榆绥高速史家湾收费站103一货车将车道设备全部撞毁,一收费员当场死亡。

  最新报道: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郭耀东 王蓉)10月14日凌晨4点多,榆绥高速石家湾收费站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拉煤车撞上收费站,将车道设备和收费岗亭撞毁,一名收费员当场死亡。更令人扼腕叹息的是,这名收费员今年才22岁,刚刚入职一个多月,还在实习期。

  记者:“我们现在到了榆绥高速石家湾收费站,这也是今天凌晨事故的事发点。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收费站,当时半挂拉煤车就是从收费站的出口处直接冲向了最边上的这个收费亭,大家可以看到地上的轮胎弯弯扭扭的,因为拉煤车满载煤炭,虽然地面已经被清理了,但是煤渣的面积非常大,可想而知当时的冲击力有多大,我们可以看到当时车撞过来的防护栏已经严重变形了,现在边上的收费亭已经是更换过的,因为撞击之后,收费站属于停电的状态,现在石家湾收费站已经是封闭的状态,工作人员在对防护、电源、收费亭进行抢修,等到完全抢修后收费站才能正常运行。”

  据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4点多,当时她刚刚起床。

  榆绥高速石家湾收费站工作人员:“早上我们要起床了,我起来打扫卫生着呢,就听见那边喀嚓一声,我叫老伴赶紧起, 估计公路上的车出了事了。”

  事故发生后,值班人员赶紧拨打了站长的电话。

  榆绥高速石家湾收费站站长刘伟:“我们接到现场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也第一时间给120打电话,进行抢救。120到现场以后,确诊人员已经当场死亡,我们对这件事感到非常痛心。”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幸身亡的收费员才刚刚入职1个多月,为人热情开朗,很受同事的欢迎。

  记者从榆林交警榆绥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已被他们控制,事故原因还需要调查。另外据交建集团榆林分公司发布的政务信息,司机疑似疲劳驾驶。截止记者发片时,石家湾收费站已恢复正常运行。第一新闻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