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追踪:网站老总失联 商洛抠团网团购后不能退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9月26号媒体报道了商洛一团购网站老总失联, 70多家商户钱款难收回,导致消费者团购后不能退款更难消费,那么现在商洛抠团网还能进行网上交易吗?请看记者的调查报道。

  今天(9月28日)上午,记者登录了商洛抠团网网站,网站的生活服务栏已经显示没有数据,记者又点开柞水县的页面,也已经显示没有数据。随后记者联系了商洛抠团网负责镇安柞水的业务员高龙。

  商洛抠团网业务员高龙:(报道后)第二天早上10点多,(商洛抠团网负责人刘晓东)给我打的电话,让我把柞水所有商家都统计起来,看他们消费的份数有多少,然后安排给他们(商家)结账。

  商洛抠团网负责镇安、柞水的业务员高龙告诉记者,镇安柞水两县商户九月份在商洛抠团网上的销售额,目前正在统计当中。

  商洛抠团网负责人刘晓东:现在把(商洛抠团)网站全部关闭了,让业务员联系全部商家,登记所有的销量和银行卡的账户,然后这两天统一结账。(消费者)去的时候,让商家告诉他(消费者),现在停止交易了,让他(消费者)直接打电话给我,我给消费者退款。

  (编辑:wsx0184)